冻柠茶杀手

是人啊

以梗代文-5

灵感来源于【幼稚园小朋友吵架】

可能会是顺哥视角

顺龙吵架的时候,龙哥总是喜欢离家出走,每次都收拾好行李说不会再回来了,但是每次都会有一个七龙珠的手办留在架子上,只要留有一点什么东西,就可以作为再回来的理由

因为龙哥给我感觉脾气很比较冲,但是不太容易生气,也不记仇,但是每次生气其实心里还是会有芥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龙又离家出走了。

虽然也只有他自己觉得自己是在认真的离家出走。

张朋最近从韩国回来了,跟管管住在一起,他信誓旦旦,觉得小龙肯定会跑去他家,而奶茶对此嗤之以鼻。

“龙泓昊那个傻子都不一定知道你回来了!”

“怎么可能!我发了朋友圈!龙哥还给我点赞了!”

“谁的朋友圈龙哥不点赞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周了,小龙还没有回来。

一般来说最多十天,有一次JOJO录了做豆豉火锅的视频小龙就跑回来了,还在楼下超市买了一大包辣条和一打啤酒。

躺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呆,觉得还是给奶茶发个微信问问看比较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奶茶:龙哥?他就吃醋啊还能有什么?

陈顺:又是赵小棠?

奶茶:……所以你知道啊?

奶茶:那你知道龙哥就自己憋着生闷气吗?

奶茶:你就不会直接一点把事情说明白?你们就是合作关系啊一句话解释清楚不就完事了吗?

陈顺:真爱是不需要解释的

奶茶:……你是不是还想跟我说【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】?

奶茶:你是不是有毛病???

奶茶:爱情又不是可以理性分析的,它就是会令人惶恐,让人陷入恐惧,充满不确定性,没有道理,也没有逻辑

奶茶:但你就是拿它没有办法

奶茶:陈顺,你很多时候只是遵循你自定的规则,自我欺骗,告诉自己【我很理智】

奶茶:你就是这样的人

陈顺:好像说的很有道理

陈顺:那你倒是脱个单给我看看

奶茶:???

奶茶: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还是AJ召集了几个人一起来家里聚餐。

华弟刚来就在厨房里忙得走不开,我蹲在旁边洗菜,华弟几句话打发了杨桐和JOJO去楼下的超市买酒,门铃响起的时候,华弟看着锅没法离开,我甩了甩手上的水就去开门。

门外站着AJ和奶茶,还有JOJO和杨桐,估计是在楼下碰到了就一起去逛了超市再上来,最后面站着明明是回自己家却有些局促的小龙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我侧过身让外面的人都进门,接过最后的小龙怀着抱着的两组冰啤酒。

啤酒太冷了,凝着的水汽沾在他的T恤上,微微透出一些皮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吃饭期间,顺哥接到了赵小棠的电话,每次接都回避,只是龙哥从第一次听到顺哥接电话之后就开始变得安静下来

最后离席去了阳台喝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还走吗?”

“你要我留下来吗?”

“随你,我都可以。”

“陈顺……”他脸上有一点难过的神色。

“算了。”然后转身就走,顺手带上了门。

我刚刚明明不是这么想的。

明明说一句“我想让你回来”就可以解决。

算了,反正他没过多久肯定又回来了。

我正这么想着,门就被外面推开了。

是小龙。

我心下有一些窃喜,他还是会回来的。

但他经过我旁边,没有看我。

他拿走了留在架子上的七龙珠的手办。

门被他关上。

他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我将短暂欢愉错认成永恒的快乐

只能任由我踩入温柔陷阱重蹈覆辙


评论(1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