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柠茶杀手

是人啊

以梗代文-2

突然想搞一发变小的薛映和变小的元仲辛……

年龄设定也就三四岁这样叭

想看七斋带崽呜呜呜呜

主要是薛映和元仲辛都太苦了  希望他们在七斋的庇护下无忧无虑的长大  不需要经历苦痛  

薛映乖乖的  很听话  但固执起来也还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  元仲辛从小就调皮  总是坑薛映一起去写危险的地方玩  被大人抓住了也只要撒撒娇就可以蒙混过关

有一次薛映自己误打误撞找到了一个密道跑出去玩了  但后来迷路了一直没有回七斋  最后是秘阁集体出动找到了薛映

衙内又害怕又生气所以第一次对薛映发火【我想写衙内对小薛发脾气而已hhhhh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为什么跑出去了?”韦原努力压住心底的怒气,耐着性子问薛映:“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你不能自己出去,嗯?”没有人见过这样的韦原,他对薛映的宠爱一向毫无原则,包括薛映自己也明白这一点。

他还太小,看不出韦原耐心之下的暗涌,他只知道他的衙内最是惯着他。“我去买糖葫芦啦。”薛映说话的尾音开心得上翘“我不想吃衙内买的蜜饯,想自己一个人出去玩,衙内总是不给我多吃新家果糖。”说到最后他向衙内张开自己的掌心,里面有两颗有点化开的果糖,“是一个叔叔给我的!他还说我可爱!”,薛映的音调随着果糖的甜味雀跃起来,被秘阁紧紧护住的薛映不似之前那个一身暗色的冷硬的少年,他接受了周围人所有的爱,他还没有经历太多,这世界也对他充满善意,让他像一颗被精心照料的苹果,毫不吝惜的对所有人释放他的清新香气。

“其实你可以不回来。”韦原深吸一口气,他觉得他被眼前的小家伙气得发抖,后背一层虚汗,不知是被吓的还是急的:“既然你觉得蜜饯不好吃,那你今后就都不必再吃了。”

“你想一个人出去玩,那你就去。”

“你想吃新家果糖,那你就去吃个够。”

“都随便你,我不会再管你了。”

薛映感觉有些不对,衙内从来不会这样对他说话。早些时间他在街边看见一个卖面人的老伯,老伯让他坐着不动照着捏了两个娃娃,之后让他挑了一个他觉得和衙内最像的面人,在他想要回秘阁的时候偏偏迷了路,他看到他的衙内出现在他面前,却带着他从未见过的冷漠和疲惫。
他有点委屈,他只是想出去玩。

“所以,你不要我了,是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师姐带崽想到的

小孩子真难管

打翻我墨水的时候一瞬间我觉得我可能假死了

希望小薛能有开心的童年鸭

童年不开心也无所谓  还有衙内用一生来治愈你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景姐姐。”薛映在裴景给他擦破皮的手上药的时候犹豫许久,还是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衙内还在生气吗?”
他已经好几个时辰没有看到衙内了,王宽来帮他洗澡的时候谨慎的措辞对他进行了一番教导,他还以为衙内一会就会过来帮他擦干头发,远远的点上艾叶,来哄他睡觉。

“衙内当然不会生气啦,什么时候有人舍得对小映生气呀。”裴景仔细的给薛映的手掌缠上一层纱布。

生气又有什么用呢?

韦原在门外听见裴景对薛映的安抚。

生气了我也忍不住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艰难复健

我太难了
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