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柠茶杀手

是人啊

以梗代文-3

一个人看另一群人可能会谈恋爱的综艺设定

模特韦原 主持人云霓 脱口秀演员元仲辛 谐星陈工 作为解说

摄影师薛映 甜点师裴景 外企白领赵简 高校副教授王宽 武打替身小花 没想好职业的米禽牧北 三男三女住在一起

设定衙内和薛映之前因为工作认识 双箭头但没坦白  薛映之前和赵简认识但衙内不知道  最后王府景牵手成功【总要成一对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景偶尔会上传一些甜点或者家常菜的制作过程  有一天说起这件事

米禽牧北:佛跳墙安排一下?我看网上好多人做佛跳墙

小花:我觉得可

裴景:但我没有做过

王宽:尽管放手去做 你只是尝试一次 并不说明你精于此道

裴景:对呀 那我准备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裴景:王大哥,真的不好意思,你帮我垫钱了还帮我拿东西,我充了电就转钱给你

赵简:不错呀,都买啦。

薛映:看上去花了不少钱

王宽:没事的,举手之劳,小景不必放在心上

米禽牧北:小景我跟你说,你别看王宽这样,其实他可有钱了

薛映:厉害

在观察室的衙内:我比王宽有钱多了!他都不夸我!!!

元仲辛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综艺好像叫什么《心动的信号》之类的

听过这种模式但没看过

真的打算写了再去看

最近沙雕脑洞太多qwq但都没动笔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